Follow me on Twitter

Tuesday 19 June 2012

命运 (Destiny) part 1


第一章   (Chapter 1)


超锋一个很聪明的男孩. 生完孩子后给他,他的母亲去世.与他的父亲生活了17年. 他的父亲病重和死亡. 他努力工作,以支付大学. 在大学期间,他曾在一家豪华餐厅当服务员. 




直到有一天,一个富裕的家庭来该餐馆吃饭 : 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,她的哥哥和她的爸爸. 超锋来服务其. 他的目光停留在美丽的女孩. 意外,他做了女孩的哥哥的玻璃. 女孩的父亲变得如此愤怒. “对不起,”他说. 女孩笑着说,“没关系,爸爸”. 女孩开始喜欢他..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 她说. “我叫超锋. 你怎么样?” . 女孩的答案,“我叫嬌李. 这是我的爸爸和哥哥。” :) .她的哥哥说,“你好!我叫东李“.”哦,你好.“,说超锋.



晚饭后,嬌李和她的家人回家. 嬌李始终认为超锋并希望再次见到他. 第二天,嬌李来到餐厅以满足超锋.“超锋!超锋!.” “是吗?哦你好!“ ”你好!我们可以出去走?.“ ”当然!”.嬌李超锋一起走.她希望进一步了解他.“你有女朋友吗?.”她问.他回答:“哦!我没有.“.”那么你应该当我的男朋友!.“说嬌李.”但是.." "来吧!" "是!” . 嬌李超锋开始他们之间的关系. .


(待续。。)(To be continued..)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